Nino小可爱

黄担红吹


特地买了机票大热天的跑来全职的嘉年华…
可是,觉得挺失望的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求太高

入场检票开始排队,队不是特别特别的长。但是因为检票比较慢,所以也排了很久。买电子票的和现场票的一起排队,这也就无所谓了。
因为要拿福袋的关系我也挺开心的😊
虽然没有空调,但是想到能看到兴欣的原场景还原我和几个小伙伴特别激动!在排队的时候特地回顾了训练室的部分
才不会说我在厕所旁边蹭了好久的空调(。•ˇ‸ˇ•。)
排到后面喵特买现场票和电子票的居然能先进去了( •̅_•̅ )一脸懵逼
检票的时候发现只有喵特的工作人员在检票。只有一个人在检票…
怪不得能先进去(:з」∠)_
怪不得那么慢
进去以后就更不用说了
那个宣传上的瑞士风情咖啡馆差点就走过了…
兴欣网吧的训练室…
我什么都不想说…是我眼瘸没有看到网吧训练室…嗯
最后就只有CV的比赛和让我激动了一下
动画,人设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(小周是真不能接受)不过看现场真的挺燃的
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周边和上次漫展的差不多,新出的也在淘宝上买了双份了…
本来准备去两天。买了30号的票我也放弃了
( •̅_•̅ )
离上海比较近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吧
我是觉得…浪费了我的机票钱的…
以后还是好好攒去苏黎世的机票钱吧唉😔

评论

热度(1)